当前位置:首页  流动站  数学

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于2014年,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论与信息安全、编码、泛函分析、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应用、数值代数、微分方程数值解、最优化理论与应用、动力系统理论及其应用、应用统计等。

数学学科现有教授19人,副教授3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2人,80�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形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近五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40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20多项,科研经费1500多万元,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其中SCI收录280余篇。

多年来,数学学科以基础研究为先导,航空工程应用为特色,坚持基础性、先进性、特色化的发展模式。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两方面形成了明显的特色和优势。

 

设站专业

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

数学

01 数论与信息安全

岳勤

01 代数组合论与信息安全

曹喜望

02 编码密码学

01 算子代数与框架理论

李鹏同

01 数值代数与科学计算

戴华

01 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法

张鲁明

01 流体力学数值方法

王春武

02 多介质流动问题数值计算

01 应用统计推断

刘心声

02 随机系统动态分析

01 非线性分析

陈芳启

02 动力系统

01 生态网络建模、分析与控制

赵洪涌

02 信息传播网络动力学研究

03动力系统理论与应用

01 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应用

徐江

01 线性与非线性规划

倪勤

01运筹学与控制论

梁维泰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