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申请做全职博士后的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品学兼优,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所需研究工作。

3.获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 3 年,年龄在 32 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不超过 35 周岁。

4. 申请人一般不得进入授予其博士学位的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申请做在职博士后的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品学兼优,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所需研究工作。

3. 获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 3 年,一般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申请进入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以下;自然科学领域38周岁以下。

 

特别提醒

每位刚到南京的外籍博士后务必:

1在到南京的24小时之内,要做临时住宿登记,否则可能将受到过期每天500元的罚款。先关注南京公安公众号,微服务-出入境-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同意---本人申报---外国人每次到达南京,或者变更护照、变更地址等,都需要做临时住宿登记。

You must do Registration for Temporary Residence within 24 hours arriving in Nanjing. Otherwise, you may be fined for 500 rmb per day. First follow the wechat official ID 南京公安, click 微服务---出入境----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Agree---My registration---Foreigners.

2如果该博士后没有国内6个月以内的体检报告,持有的是国外的体检报告,需要在南京体检中心认证,需要预约体检。关注江苏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公众号,业务办理---业务预约---在线预约---下一步---入境体检。因为约的人很多,一定要早点预约。体检报告3个工作日后可拿到。

If you don’t have a Chinese medical report within 6 months, and you hold a medical report from a foreign country, it needs to be certified at the Nanjing Medical Center. An appointment is required. First follow the wechat official ID 江苏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click English---Online Appoitment---next---For Foreigners

Because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you must make an appointment early. The medical report can be obtained after 3 working days.

3入境后要到国际合作处办理工作许可卡片,(办理工作许可卡片大约需要2周的时间),入境后30天内要到市公安局出入境办理居留许可,否则可能将受到过期每天500元的罚款。

 After arriving in Nanjing, you must go to th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Office to apply for a work permit card. (It takes about 2 weeks to process the work permit card.) You must go to the Municipal Public Security Bureau to apply for a residence permit within 30 days after entry. Otherwise, you may be subject to a fine of 500 yuan per day.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