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博士后人才政策交流会

时间:2023-03-11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13

3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在515会议室举办博士后人才政策交流会。人事处处长崔海涛、副处长黄海鸣、副处长赵海燕、博管办主任李洁、劳资科科长廖阳阳,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陈兵以及在站博士后、即将毕业的博士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崔海涛处长结合国家及江苏省人才政策,对南航十四五人才工作战略目标特别是博士后作为学校重要科研力量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规划。

校博管办主任李洁着重介绍了我校博士后最新引聘政策,并结合国家、江苏省的相关政策,对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等相关项目申报条件、支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发了与会人员广泛关注。

院长陈兵介绍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的构成以及在站博后的总体情况,鼓励在座的青年学者们充分领会国家发展战略,树立长远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以更快地在高校中立足成长。

书记刘健荣传达了校十四次党代会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的精神,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为落实南航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汇聚发展动能、提供人才支撑。

  

整场交流会气氛温馨活跃,参会的在站博士后及应届博士毕业生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对个人发展、学科建设、院校战略有了更明晰的认识规划。

博士后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蓄水池。未来,学院将拓宽招收渠道,健全在站管理,优化组织领导,培养造就具有国际竞争力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