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先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扬子江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时间:2022-10-26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410

各位领导、专家、学者:

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加“先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扬子江论坛。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仍然严峻,为了确保参会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原定于2022年10月28-30日举办的论坛,延期至11月4-5日举办,具体事宜如下:

1. 论坛报到时间为11月4日(周五),主论坛和分论坛举办时间为11月5日(周六)。

2. 外地来宁人员,请关注会议期间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会务组将按照属地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的要求执行。

3. 论坛最新动态将通过公众号“南航博管办”和网站http://bsh.nuaa.edu.cn/ 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论坛咨询:南航博管办  025-84895949

因论坛延期造成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先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

扬子江论坛会务组

2022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