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暨青年科技人才扬子江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2-06-27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509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237号)文件按照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要求,推动博士后青年人才培养集聚和学术交流,加强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22年首届“先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暨青年科技人才扬子江论坛将于2022年10月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现就论坛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本次论坛以“先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为主题,主要设置力学与飞行器设计、双碳与绿色能源、控制与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与材料科学四个分论坛主题,主要研究方向以及主/协办单位见附件1。

二、论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

2.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四、论文征集与评选

(一)论文征集

1.面向全国先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领域开展征文,诚邀校内外在站博士后积极参与论坛活动并踊跃投稿。论文内容须紧扣论坛主题及相关主题方向。

2.论文的第一作者应为博士后本人,原则上应为未发表的、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的原创性文稿。

3.稿件以“姓名+论文题目+分论坛名称”命名的Word文档形式2022年8月25日发送至会务组邮箱,postdoctor@nuaa.edu.cn,论文要求及格式见附件2。

(二)论文评选

论坛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成立论坛专家委员会对征集论文进行评选,择优录用,入选者将由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寄送大会邀请函。大会评选出若干名优文作者并作现场汇报交流(15分钟)。

五、论坛报名

诚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优秀青年学者、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优秀博士生以及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参会

1.本次论坛不收注册费、会务费、资料费。

2.论坛期间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6日

4.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提交报名注册。

 

六、其他事宜

1.请相关学院组织在站博士后、拟进站的高年级博士毕业生及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原则上所有在站博士后都应参加本次论坛。

2.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会议安全,请各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防疫工作,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勿参会。因疫情变化活动无法现场进行的,主办方会及时通知。

3.其他未尽事宜待第二轮通知。

4.联系方式

 郭亚楠  025-84895949,postdoctor@nuaa.edu.cn

 刘晓磊  025-84896867,xiaoleiliu@nuaa.edu.cn

 

附件:1.分论坛主题及主要方向

2.论文要求及格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2627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