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8-15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1382

各设站学院及在站、已出站博士后:

根据《人社部全国博管委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55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江苏参赛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323号)(详见附件1),请各设站学院组织有意向的在站、已出站博士后积极申报。现将参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及项目设置

1.大赛主题: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

2.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分别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和优胜奖,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二、赛事安排

  1.参赛条件。详见附件2。

2.报名时间。详细赛事时间安排见附件3。

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 年9 月 15 日;

揭榜领题赛参赛应征截止时间为2021 年 10 月 15 日,《关于发布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的公告》见附件4,《项目榜单》见附件5。

3.参赛方式。符合参赛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所在团队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www.chinapostdoctor.org.cn)自主报名。创新赛、创业赛组别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预选并组队参赛。

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组别由符合条件的个人或团队自主报名参赛。

4.江苏省激励配套政策

为激励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江苏省出台了激励配套政策,详见附件6。

5.请各博士后流动站、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赛,其中各博士后流动站应至少推荐1个创新赛项目,1 个创业赛、海外(境外)赛或揭榜领题赛项目。其中《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模板》、《揭榜领题赛项目计划书模板》见附件7、8。参赛人员或团队于8 月31 日前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入口报名,同时将相关报名信息报人事处博管办。

    二、人才项目成果转化对接会

2021年11月中下旬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期间,同期举办全国博士后人才项目成果转化对接会,具体包括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附件9)、人才交流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附件10)。

1.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

各设站学院推荐1个博士后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及1个优秀博士后人才典型(优秀成果及人才典型较多的学院也可以多推),材料包含文字介绍及图片等。请于2021年9月3日前将经设站学院签字盖章的纸质版送交到博管办,电子版发送至postdoctor@nuaa.edu.cn

2.人才交流与科研成果转化对接

请有科研成果转化需求的博士后于9月15日前填写《博士后科研成果对接活动参加项目推荐表》(附件11)交给所在学校,学院汇总后于9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postdoctor@nuaa.edu.cn


联系人:刘晓磊     025-84895949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江苏参赛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323号.pdf

附件2: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条件.docx

附件3: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安排.docx

附件4:关于发布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的公告.docx

附件5: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pdf

附件6:江苏配套激励政策.docx

附件7: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模板.doc

附件8: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揭榜领题赛项目计划书模板.doc

附件9: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的通知.docx

附件10: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人才交流与科研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11: 博士后科研成果对接活动参加项目推荐表.doc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1年8月15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