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站与南航人才项目对接会

时间:2021-04-15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213

 410日,浙江省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站-南航人才项目对接会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20会议室举行。学校航空宇航学院教授兼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院长邹鸿生、嘉兴市专技处处长周乐、人才中心主任俞茵荔、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站招聘代表以及学校青年教师、博士后、博士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邹鸿生代表学校对周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的发展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南航高度重视博士后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人员在国际合作交流、促进学科交叉、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作用,坚持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人才。

 随后,周乐介绍了嘉兴的红色传承和地理优势,重点阐述了博士后工作的发展前景。周乐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加强与南航的深度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博士后代表就自身研究领域进行了阐述,简要说明了研究方向、创新成果等,在此基础上,工作站招聘代表与博士后代表结对讨论,详细交流了学科优势、研究支撑、发展机遇等,鼓励博士后深入嘉兴、建设嘉兴,共同构建创新合作新格局。

 

 会议最后,邹鸿生与周乐一致表示,本次校企对接会议促进了学术交流,搭建了嘉兴企业与南航博士后合作交流新桥梁,对博士后培养及就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他们还希望校企对接能够常态化,深化创新人才培养交流,进一步推动建设南航、嘉兴博士后工作新格局。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