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博士后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6-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7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成效,加强博士后队伍的规范管理,614日下午,学院召开博士后工作座谈会。院长高存法、副院长沈星和在站的全体全职博士后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星主持。


    会上,高存法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组织目的,我院博士后的规模在全校最大,希望通过这样的会议形式,听到大家的声音,听取大家的意见,便于日后更好的为大家做好服务,同时也强调了博士后等同于学院的教工,也希望通过定期的组织,能够促进大家更好的科研产出,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随后,与会的博士后们结合自己关切的科研项目申请、学院资源开放、留校政策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也为学院的管理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沈星同志全面了解了大家的现有科研成果,并为博士后们解读了学院即将启动的在站成果考核工作。



————————航空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