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博士后首次入选“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时间:2019-01-08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1089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2018年第一轮的资助结果,我校方姗博士后入选。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项目,此批全国共29位博士后入选,江苏省仅2位博士后入选。

 “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于2014年设立,每年共同遴选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学者到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下属研究中心从事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交流期间中方提供每人30万元人民币经费资助,德方有关研究中心提供每人每月1500欧元的奖学金,用于生活津贴、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和研究、差旅费用。

为培养和集聚一批高水平的青年科技骨干人才,我校依托国家各类基金和人才项目,全面推进博士后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博士后各类基金和项目申报方面,在申报前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召开申报动员及项目讲解会,邀请往期获资助项目申报人为博士后做专题报告,我校每年获各类博士后基金或项目资助人数成绩喜人。在博士后招收方面,学校持续提高博士后待遇、不断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博士后年薪达18/年,近三年来,每年进站博士后人数实现翻番,现在站博士后达360人;2018年招收外籍博士后10人。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