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博士后首次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

时间:2018-12-21来源:人事处官网点击:269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选结果,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Dr.Dur-E-Shahwar Kundi获资助,合作导师为王成华教授。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资助。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主要资助优秀的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来华(回国)在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资助期限为两年,获选人员须保证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项目资助经费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引进单位共同承担,其中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资助每人每年20万元人民币,引进单位配套资助每人每年10万元人民币,包括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个人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社会保险及来华往返国际旅费等。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