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南京中电熊猫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诚聘在职博士后

时间:2018-05-11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548

南京中电熊猫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是由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南京华东电子集团公司与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环保科技企业。

公司建设、运营地址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业务是为液晶显示产业链以及南京市、开发区相关工业企业配套各类电子化学品废弃物综合再生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总投资约5.5亿元,包括:综合废液处置与利用系统、有机溶剂回收与再生系统、有机溶剂复配系统、理化分析中心等。

公司将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与技术,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化核心团队,遵循“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原则开展电子化学品废弃物综合再生利用业务,努力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现诚聘英才(环保、化工),携手共谋发展!

 

招聘需求:招聘在职博士后,化工,电子,环保相关专业优先。(我校教工如有意向可自行联系)
博士后待遇:每月工资4500
联系人及电话:徐敏(13401988192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