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南航大能源与动力学院陈伟教授课题组诚聘优秀博士后

时间:2017-12-11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457

【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面向航空、汽车、动力机械等行业,以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与振动、结构冲击动力学、适航符合性验证技术以及活塞发动机的设计、试验、测试、技术服务等为主,兼顾发展特种测试、检测与仿真技术,开展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涉及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车辆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等多个二级学科,建有机械振动冲击与仿真实验室(MEVIS实验室)、航空活塞发动机实验室(APE实验室)、某国家重点项目冲击与包容支撑团队、福特―南航动力总成工程研究中心(Ford-NUAA PAER Center)和“钟山1号”型号办公室。课题组现有教授2人,高实师1人,讲师4人,工程师2人,在读博士生8人,在读硕士生21人。

课题组负责人为陈伟教授。在教学方面,课题组成员目前主要承担飞行器动力工程和车辆工程本科生专业的教学、毕业设计、创新基金指导、教改项目等教学工作,承担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车辆工程学科的研究生教学、培养、创新竞赛指导等教学工作。在科研方面,MEVIS实验室在军民用先进航空发动机研究领域,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计划课题、总装预研、国防基础研究和预先研究、航空科学基金、重点型号技术攻关等多项科研任务,在航空发动机外物损伤、机匣包容、总体结构设计等方面的研究行业优势突出,还为我国多家发动机主机厂所提供特种测试设备和测试服务;APE实验室在无人机动力系统领域,曾完成总装预研项目某型重油航空活塞发动机总体设计和关键技术攻关,正在开展校立“钟山1号”重油航空活塞发动机型号设计和海军装备预研项目研究;PAER中心在汽车动力总成的工程研制、发动机性能测试与分析等领域与福特汽车公司(南京中心)等多家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建设,课题组目前拥有各类测试台架与试验设备三十余套,具备开展军民用先进航空发动机的外物损伤、机匣包容、机匣静力与低循环疲劳、零部件振动与疲劳、材料力学性能等试验以及活塞发动机整机测试、系统/部件标定等试验测试能力,可为我国航空发动机厂所、无人机、活塞发动机研制单位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服务与研发工作。

 

【研究方向】

1、航空发动机结构冲击动力学问题

2、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与结构动力学

3、航空发动机适航符合性验证技术

4、航空活塞发动机设计与试验技术

 

【博士后人员待遇】

1、基本薪酬20万元/年以上(可面议),同时可按政策享受学校科研津贴;

2、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由选择是否落户南京,选择落户南京的,博士后出站时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南京市相关条例执行;

3、聘期内可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类科研项目;

4、博士后出站,成果优秀,如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SCI检索高水平论文等,可优先推荐参与南航职称评定(副高),在学院与学科组指标单列,优先推荐申报南航教师岗位;

5、在博士后流动站工作期间享受学校提供的博士后公寓,其他福利待遇同南航正式教职工;

6、其他待遇与相关政策,参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工作暂行规定》的补充规定(校人字【201715号)。

 

【博士后入站推荐】

1、航空宇航科学技术博士后流动站;

2、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流动站。

 

【应聘基本要求】

1、具有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及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2、近三年内工学博士学位获得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相同或相近的学科背景。其中:岗位1,研究方向为结构冲击动力学、固体力学等者优先;岗位2,研究方向为内燃机总体、燃烧与排放、控制与测试等者优先。

 

【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请登录http://rsc.nuaa.edu.cn/bsh/ReadNews.asp?NewsID=1480下载);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

3、推荐信和推荐人联系方式;

4、初步工作设想。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刚(13912947129

E-mailmevislab@nuaa.edu.cn

(投递标题请统一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学校+本人专业)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