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消息  博士消息

关于开展2016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1-29来源:南航博士后点击:388

各学院、青年教师、在站博士后: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6]5)相关规定,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项目内容、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请认真阅读中国博士后网站有关通知:

二、本次“香江学者计划”仅面向我校统招统分博士后,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校职工在职博士后。

三、申请人于215―315日期间登录中国博士后网,进入业务工作办理--国外境外交流项目申报评审系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香江学者计划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及主要证明材料(扫描件),并向所在或拟进站的博士后设站单位提交《香江学者计划申报表》(盖章原件)及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一式2份(A4幅面,左侧装订,加封面、目录)。

    主要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学位证书或答辩决议书复印件、科研学术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等。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请时,如还未进行答辩,可先进行申报,之后再由推荐单位统一提交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申报材料要简明扼要,介绍性文字要真实、准确、重点突出。获奖成果需注明颁奖单位和获奖时间、等级、位次(用位次/人数表示);著作、论文需注明出版社、发表刊物名称,合著的需注明位次。

四、有关要求

1.申报截止日期2016316日,逾期不再受理。

2.联系人:常志庆

    话:84895949

EMail : czq1228@nuaa.edu.cn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ICP备05070685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电子邮件:postdoctor@nuaa.edu.cn